晴時多雲

MLB》海盜投手離奇大暴投 讓現場主播看傻了(影音)

2020/08/10 12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隊投手羅德里奎茲(Richard Rodriguez)今在主場後援登板面對老虎隊,第8局他出現一次離奇的大暴投,讓現場主播看傻。海盜隊終場以1:2輸球,羅德里奎茲投2局失1分吞本季首敗。

羅德里奎茲在第8局登板,一上來連續解決兩人後,對老虎打者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丟觸身球,讓對手上壘。羅德里奎茲面對老虎強打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時,他準備投球時疑似重心不穩,把球丟到右打者後方,形成大暴投,讓老虎一壘跑者輕鬆上二壘。

這個離奇暴投讓現場主播當下直呼,「這是什麼?哇喔!」;球評則打趣說,「這是新的投球方式。」

羅德里奎茲接著被卡布瑞拉敲安失掉關鍵的1分,海盜隊最後就以1:2不敵老虎,吞下3連敗外,目前戰績3勝11敗居國家聯盟中區墊底。

海盜隊投手羅德里奎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