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大物阿戴爾罕見失誤 奉送遊騎兵大禮

2020/08/10 10:22

天使隊大物新人阿戴爾今天不慎把球「托」過全壘打牆,直接讓對手回壘得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棒球場上,「4個壘包」的失誤等同於奉送對手至少1分,也極為罕見。天使隊大物新人外野手阿戴爾(Jo Adell),今天在和遊騎兵隊交手時,就不慎把球「托」過全壘打牆,直接讓對手回壘得分。

5局下兩出局時,遊騎兵隊索拉克上場打擊,將球擊向阿戴爾鎮守的右外野,阿戴爾第一時間判斷有些猶豫,等真正接到球的那一剎那,球並沒有被接牢,而是彈出手套並直接談出全壘打牆外。

天使隊大物新人阿戴爾今天不慎把球「托」過全壘打牆,直接讓對手回壘得分。(美聯社)

當下,阿戴爾難掩自責。事後他受訪時說:「由於球場的形狀,我在判斷時出現落差,球就這樣彈出來。」

當下紀錄組本來將這球記為索拉克本季首轟,後來改判為阿戴爾失誤,且是4個壘包的失誤。理由為:「紀錄組判讀,該球無論是否過牆,都應被記為外野手失誤,因此改記為失誤。」

大聯盟上回出現奉送對手4個壘包的失誤,要追溯到2015年4月24日,當時藍鳥隊左外野手托雷森漏球,且球一路滾到中外野,讓光芒隊基爾梅爾一路奔回本壘得分。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