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子弟兵挨球吻後暴走 運動家教頭控對方先惹事

2020/08/10 10:26

運動家隊勞瑞安諾(左)衝到太空人休息區理論,兩隊爆發板凳衝突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隊今天和太空人隊上演全武行,主因運動家隊勞瑞安諾(Ramon Laureano)兩度挨球吻,第2次被砸時他指著對方菜鳥投手卡斯提拉諾斯警告,太空人打擊教練辛壯(Alex Cintron)不甘示弱回嗆,兩隊清空板凳。

兩位事主賽後都未受訪,運動家隊總教練梅爾文(Bob Melvin)則是為子弟兵叫屈。梅爾文說:「當下一定是有什麼人講了激怒勞瑞安諾的話,我想聯盟會知道是誰,這個人應該要被禁賽。現在球賽少了觀眾、到處是收音麥克風,我猜聯盟會知道是誰講了話。」

當時在打擊準備區的歐森,也認同教頭的說法,且說他聽到「很不對」的用字遣詞。歐森說:「有人挑釁要他(勞瑞安諾)過去他們休息室,之後就是一陣言語交換。」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運動家今和太空人發生肢體衝突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