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小河流繳生涯代表作 飆41分率火箭退國王

2020/08/10 11:27

瑞佛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後衛「小河流」瑞佛斯(Austin Rivers)今天打出生涯代表作,狂飆個人新高41分,以129:112擊退國王。

火箭隊本季對戰勝率過五成球隊的戰績為全NBA最佳,但卻輸給勝率低於五成的球隊多達14場比賽,包括輸給尼克、活塞、黃蜂。

此役的開局依然,在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輪休情況下,團隊首節就發生5次失誤,第一節結束以23:36落後,好在第二節急起直追,半場結束反倒形成5分領先,終場輕取國王。火箭復賽後奪下4勝1敗,並擊敗湖人、公鹿兩支頭號種子。

哈登(James Harden)此役攻下32分、8籃板和7助攻,而瑞佛斯過去是火箭的防守中堅份子以及替補角色,不過此役他以高達7成命中率,20投14中,三分球11投6中,攻下職業生涯新高41分。

「我與全NBA最佳得分手一起比賽,還有另一個NBA的最佳得分手之一一起比賽,」瑞佛斯賽後表示,「你必須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這就是勝利籃球。不過別誤會,我知道自己可以得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