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遭巨人隊下放 旅日台將僅宋家豪在一軍

2020/08/10 14:24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官網今天公布球員異動,打擊近況低迷的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,今天遭球隊下放二軍,最快要8月20日能回到一軍。

陽岱鋼在7月份打擊低迷,單月打擊率僅1成43,8月份出賽4場比賽,陽岱鋼共4打數沒有出現安打,還吞下3次三振,僅靠選到1次保送上壘。陽岱鋼前一次上場是在8月9日,當時他代打選保保送。

陽岱鋼今年上場時間不固定,大多為代打、代守居多,先發機會少。他本季出賽30場,共48打數出現11支安打,有1轟、5分打點,打擊率0.229,吞14次三振。陽岱鋼今年在得點圈共17打席10打數僅有1支安打、4分打點,得點圈打擊率只有1成。

讀賣巨人今天除了把陽岱鋼降至二軍外,快腿重信慎之介、投手今村信貴也一同被下放二軍。

由於日本火腿王柏融、羅德左投陳冠宇、西武獅吳念庭等台將都在二軍,目前在一軍的只有樂天金鷲的投手宋家豪。

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目前已從二軍前往一軍會合,這週有望升一軍、並擔任其中一場先發。

日本火腿隊明天將到千葉海洋球場和羅德隊進行6連戰,本季在二軍打擊率高達7成86的王柏融,有望本週回到一軍。

樂天金鷲台灣投手宋家豪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歐力士官網)

日本火腿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