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霆新秀攻下生涯新高 賞巫師泡泡聯盟唯一全敗

2020/08/10 12:28

雷霆新秀貝茲萊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新秀貝茲萊(Darius Bazley)在今天對上巫師的比賽中打出代表作,他全場13投8中,攻下生涯新高的23分,另外還抓下9顆籃板,幫助球隊以121:103獲勝,並送給巫師六連敗,復賽後唯一一支不勝球隊。

雷霆首節剛開始就打出一波10比0的猛攻,並在半場取得16分的領先,另外球隊在比賽中也表出強悍的防守,除了將巫師的團隊命中率壓到41.3%,還迫使對方出現16次的失誤。

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本日繳出18分7助攻6籃板的全能成績。(美聯社)

雷霆全場投籃命中率超過五成,六人得分上雙。貝茲萊獲得23分全場最高,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拿下20分,而吉爾吉斯亞歷山大
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則繳出18分7助攻6籃板的全能成績。

八村壘此役手感欠佳。(歐新社)

巫師方面,以板凳出發的J.羅賓森(Justin Robinson)攻下20分全隊最高,而日裔新秀八村壘(Rui Hachimura)雖有11分8籃板的成績,但命中率不太理想,全場11投4中,命中率36.4%。

在輸掉這場比賽後,巫師已經苦吞六連敗。對於球隊的近況,總教練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)說:「我們都在想辦法獲得勝利,我們目前還沒贏得比賽,但我們仍要成長,並且還要照著正確的習慣去訓練。這就是我們要做的一切。」

巫師復賽首勝尚未開張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