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39分白忙!籃網扳倒快艇寫下一紀錄

2020/08/10 11:47

快艇不敵籃網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西部強權快艇今迎戰籃網,在P.喬治(Paul George)輪休情況下,雷納德(Kawhi Leonard )一人獨撐大局,繳出全隊最高39分,仍難擋籃網多點開花,最終快艇以120:129落敗。

籃網今在開局展現火燙手感,單節21投18中、命中率達85.7%,並轟下45分,也是聯盟本季單節命中率最高的紀錄。即便第1節就落後達20分,快艇仍展現前段班球隊的韌性,在易籃後逐漸縮小差距,第3節雷納德一人連拿11分,率隊扳平戰局,只是仍難擋對手火力,最終以9分差落敗。

快艇雷納德(右)。(美聯社)

籃網此役投進20顆三分球,團隊命中率55.3%,上場9人都有得分進帳,雷佛特(Caris LeVert)攻下全隊最高27分、13助攻,J.哈里斯(Joe Harris)進帳25分。快艇則以雷納德39分、6助攻、4抄截表現最佳,替補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進帳次高18分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籃網在復賽前遭遇傷病困擾,加上部分主力球員包含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、D.喬丹(DeAndre Jordan)等人染疫無緣參與復賽,戰力折損不少。不過,復賽後他們展現頑強競爭力,6場比賽拿下4勝,仍位居東部第7名。

籃網雷佛特(左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