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前太陽隊名人堂球星 被診斷患腦癌

2020/08/10 14:13

籃球名人堂成員韋斯特法爾,被診斷罹患腦癌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路透社》報導,鳳凰城太陽隊週日發布公告,前球員兼教練、籃球名人堂成員之一的韋斯特法爾(Paul Westphal)被診斷罹患腦癌。

太陽隊在聲明中提到:「我們很震驚得知他罹患腦癌的消息,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間點,太陽隊會對韋斯特法爾與他的家人,提供堅定支持。韋斯特法爾作為球員和教練,長期是太陽隊的標誌性人物,帶領球隊進入季後賽,對球隊產生深遠影響。」

現年69歲的韋斯特法爾,曾在塞爾提克隊時期奪下聯盟冠軍,後在1975年轉隊至太陽,6年期間平均得分20.6分,更曾率領球隊在1976年首次打進NBA總冠軍賽,可惜該年輸給前東家。卸下球員身分後,繼續在隊上擔任教練職務,並在1993年率領太陽再度殺入總冠軍賽。

曾經五度進入明星賽陣容的韋斯特法爾,在去年成功被選入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