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假面騎士主題趴 接連開球守護台南主場

2020/08/10 15:22

《假面騎士Zero one》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下半季第三波主題活動,8月29日及30日於台南棒球場熱鬧登場。今年統一獅推出全新聯名「統一獅X假面騎士主題趴」,邀請《假面騎士1號》以及《假面騎士Zero one》站上投手丘,擔任賽前開球嘉賓。

《假面騎士1號》。(統一獅提供)

《假面騎士系列》(仮面ライダーシリーズ,Kamen Rider Series)是日本漫畫家石之森章太郎原作,由東映於1971年起所製作的特攝電視劇。假面騎士系列在日本大受歡迎,部分日本演員的星途都是從假面騎士系列開始,其中較知名如:小田切讓、佐藤健…等。因應不同時期的假面騎士特色與粉絲群。

本次企劃規畫昭和初代首位與令和最新的假面騎士,分別為《假面騎士1號》以及《假面騎士Zero one》,經典與最新的假面騎士結合統一獅英雄球員們,一起為2020聯名主題日做出完美演出。

29週六首場,將由假面騎士1號守護台南棒球場,將與阻擾球賽進行的修卡正面對決,賽前戶外舞台及賽前場內表演,假面騎士1號將現身守護。

週日將由假面騎士Zero one登場,阻擾貝洛薩魔機偶侵略台南棒球場,連續兩天假面騎士1號及假面騎士Zero one,將在現場台南棒球場和球迷進行互動,守護台南棒球場,並且站上投手丘為捍衛職棒賽事任務開出漂亮好球。

目前兩場預售票已經超過2500張,想要搶購好座位一起進場體驗主題日活動,歡迎球迷透過全台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搶購預售票,當天可提早到台南棒球場一起參加各式主題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