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小心! 印度「天敵」自曝在練新絕招

2020/08/10 21:04

印度女單一姐辛度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延後一年舉辦,世羽聯巡迴賽也因此停擺,印度疫情逐漸緩和,國家隊部分球員終於恢復訓練,其中也包括女單一姐辛度(PV Sindhu),而近日她受訪時除了透露自己會參加湯優盃外,也爆料自己最近正在練習全新的打法。

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包括女單好手辛度、賽娜(Saina Nehwal)在內的多名印度頂尖球員,在中斷集體訓練4個月多月後,終於在當地時間上週五重返國家隊戈比昌德訓練中心。

辛度在接受印度《Sportstar》雜誌訪問時說道:「如果一切順利,第一場我會將參加的比賽就是10月份的湯優盃,真希望疫情能好轉,湯優杯就只剩2個月的時間了。」

不過由於各地仍持續受疫情影響,世羽聯相關賽事仍存在極大的不確定性,因此辛度也說:「計劃就是先參加湯優盃,接下來是丹麥和法國公開賽,但目前為止,我還不知道我能否按照自己的計畫走」

除了透露自己近期參賽行程外,辛度也爆料她目前正在練習一種全新的打法,讓自己攻擊增加一些變化。「(我)總是有不斷進步的強烈慾望,我正在嘗試一些全新的打法,相信你們很快就會看到,你不能總是當一個一成不變的球員,要千變萬化來超越對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