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九太科技簽約3新秀 自由市場更是大進補

2020/08/10 16:42

九太科技隊率先與林柏豪(左起)、李漢昇、陳俊翰3名選秀球員簽約。(九太科技提供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SBL九太科技今夏積極補強,今日更宣布與狀元李漢昇和第2輪挑中的「康寧雙槍」林柏豪、陳俊翰完成簽約,其中李漢昇確定拿到月薪10萬元,他也宣告將挑戰新人王獎項。

李漢昇在HBL泰山高中、UBA台灣師大都是陣中先發控球,且在2016年更到中國NBL發展,效力過湖南勇勝、武漢當代等隊,在經驗確實高於本屆選秀球員,因此九太也決定以狀元籤鎖定,並提出10萬月薪的2年約。

李漢昇和目前九太一哥于煥亞過去就曾在台師大合作,李漢昇表示:「目標是提升球隊戰績,希望為九太奪冠,新人王會極力爭取,畢竟新秀年只有一次。希望今年能夠幫助九太打出快.穩.準的球風,讓九太體系能夠明確建立。」

至於林柏豪、陳俊翰擔任三、四號位置,其中林柏豪是康寧得分第一戰將,在108學年度UBA平均繳出17.3分、7.2籃板,高居得分榜第二名,也和九太簽下2年新秀約;陳俊翰在UBA平均貢獻11.7分、7.8籃板及1.4阻攻,在禁區及中距離的都有極大威力。

林柏豪是UBA上季得分榜亞軍,得分爆發力驚人。(九太科技提供)

陳俊翰長高195公分,擁有極佳的彈跳力,未來充滿成長性。(九太科技提供)

總教練劉嘉發表示:「李漢昇擁有旅外經驗,加上與陣中台師大體系球員熟悉,配合默契佳,是先發控球的最佳人選,確實有狀元身價。至於林柏豪、陳俊翰加入,使球隊高度大幅提升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九太不僅簽下3名新秀,並簽下林任鴻、吳曉謹、吳宏興、李秉鴻等自由球員,整體戰力更完整,期待在SBL新季能展現威力。

九太科技隊3新秀林柏豪(左起)、李漢昇、陳俊翰,期待在新秀年打出好表現。(九太科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