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隊連14年拿不到季後賽門票 國王小將道心聲

2020/08/10 21:07

福克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在拓荒者勝七六人後,接著國王以112:129敗給火箭也確定遭淘汰。連續14年無法闖入季後賽的國王,在復賽後至今拿下1勝5敗,讓國王小將福克斯(De'Aaron Fox)無奈表示:「我們並沒有真的給自己機會。」

福克斯透過《The Athletic》採訪表示,球隊表現並不理想,應有的狀態也不在,「我覺得我們並沒有真的給自己一個機會。」而球隊雖無緣季後賽,但後面還有兩場比賽要打,福克斯也無奈表示,目前照著賽程表打完比賽就好。

加上本季,國王已連續14年無緣季後賽,追朔到最近一次季後賽是2005-6年球季,而NBA目前維持最久一次無法進入季後賽的球隊是快艇,快艇曾從1977年至1991年,有15年的時間都被季後賽拒絕於門外,若下季國王無法在西部戰場嶄露頭角,那勢必會追平快艇所留下長達15年無緣季後賽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