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作客出賽卻擅自外出見朋友 遭隔離印地安人投手道歉了

2020/08/10 22:30

印地安人投手普萊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持續在美國肆虐,大聯盟要求選手們遵守防疫相關規定,然而印地安人投手普萊薩(Zach Plesac)作客芝加哥竟違規擅自離開飯店,最後被球隊送回家隔離,稍早這位25歲的年輕投手向隊友、球迷道歉。

印地安人近期到芝加哥對上白襪隊,普萊薩卻沒有遵守防疫相關規定,日前擅自離開飯店見朋友,讓球團相當不滿。而在球隊延長賽第10局以5:4擊敗白襪後,普萊薩透過球團發出道歉聲明。

「我想要向我的隊友、印地安人球團以及所有球迷,為我週六晚上不當的行為道歉,我做了錯誤的決定離開酒店,破壞防疫規定並讓其他人身處風險之中,」普萊薩在聲明中表示,「在這種充滿不確定的時期,我應該更警惕、更負責任,我會努力取得隊友們的原諒,然後再重新開始做好自己工作。」

而先前美媒指出,因為擔心會出現像是馬林魚或紅雀隊集體感染的情況,印地安人迅速把普萊薩隔離,避免和其他隊友接觸,消息人士指出,他將在克利夫蘭被隔離72小時,要等到兩次篩檢結果都呈現陰性才能重新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