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抓戰犯!鵜鶘主控不會得分 罰球比「俠客」歐尼爾還爛

2020/08/10 20:27

鵜鶘主控波爾在復賽之後狀況急速下滑,不只得分偏低,連罰球命中率都低得離譜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鵜鶘主控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在復賽之後狀況急速下滑,不只得分偏低,連罰球命中率都很離譜只有42.9%,其實他生涯罰球命中率連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都不如,也成為鵜鶘無緣季後賽的頭號戰犯。

鵜鶘原本在復賽的賽程看似有機會重返季後賽,想不到目前2勝4敗已經確定出局,連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都無法接受殘酷事實。

外界把矛頭指向先發控衛波爾,他本季平均貢獻11.8分、7助攻及6.1籃板,且在停賽之前就投進139顆三分球,還比太陽射手布克(Devin Booker)的126個三分球還多。

太陽成為復賽22隊唯一不敗之師,關鍵就是布克手感夠火燙。反觀鵜鶘戰績卻不如預期,戰犯就是波爾,他在6場比賽,沒有1場得分雙位數,平均只有5.6分、5.3籃板及6.8助攻,僅助攻夠水準,且投籃命中率才26%,三分球命中率更是19%,徹底失去進攻威脅性。

波爾的爛罰球已困擾他許久,如今問題又被放大,他6場比賽只有7罰3中,命中率才42.9%,而他生涯在罰球線上的命中率47.9%,比歐尼爾的52.7%還差,球哥堪稱是近年罰球最爛的後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