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快艇「板凳暴徒」回來啦! 最快週六戰雷霆有望登場

2020/08/10 22:05

快艇板凳悍將哈瑞爾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目前以47勝23敗的成績位居西部第2,確定拿下季後賽門票。隨著復賽賽程到尾聲,先前在賽事重啟前離開奧蘭多的快艇「板凳暴徒」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終於在今日興奮發文,表示自己已經回來奧蘭多。

在賽事重啟之前,哈瑞爾因為家中祖母過世因而離開奧蘭多,終於在今日發文道:「我回來了!」而根據NBA防疫規定,哈瑞爾必須得隔離4天都無異樣才能夠正式歸隊,最快要到週六對決雷霆才能登場,而是否能夠在與雷霆之戰中看見他的身影,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接受《ESPN》採訪表示:「希望如此。」

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透過《ESPN》訪問表示,哈瑞爾一直為球隊帶來許多正面能量,他的出色能力會讓球隊變得更好。哈瑞爾本季截至停賽前為止,出賽63場,場均斬獲18.6分、7.1個籃板、1.7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58%,每場比賽都能帶給快艇穩定的得分輸出,而哈瑞爾的回歸,也勢必為快艇在季後賽的競爭中帶來更足夠的戰力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