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少了杜蘭特、厄文沒差 籃網逆勢起飛有望創「老七傳奇」?

2020/08/10 22:35

籃網近5場拿下4勝,也確定奪下東部第7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陣容殘破不堪的籃網原被看衰在復賽中被踢出8強之外,未料逆勢反彈,今天再度擊敗快艇,近5場拿下4勝,也確定奪下東部第7,季後賽首輪將碰上第二種子、衛冕軍暴龍。

復賽前夕籃網受到多重打擊,主力球員汀維迪、D.喬丹皆因染疫無緣參賽,加上兩大球星杜蘭特、厄文也缺席,幾乎是用二線球員出賽,但仍展現強大競爭力。今天首節21投18中,命中率87.5%,創下聯盟本季單節新高。

美媒認為,籃網有潛力創造「老七傳奇」成為季後賽大黑馬,是本季唯一在所有比賽皆取得過領先的球隊,也是復賽後,首支能同時擊敗公鹿和快艇的勁旅。

籃網季後賽首輪將與同日獲勝的暴龍過招,上一次兩軍曾在2013-14球季對陣,當時籃網在第七戰1分險勝晉級。

東部第9名的巫師則不敵雷霆,苦吞六連敗,成為復賽首支全敗球隊,也正式退出季後賽行列。排名第8的魔術雖不敵塞爾提克,同日吞敗,但仍與巫師維持7.5場勝差,搭上東部季後賽末班車,首輪將碰龍頭公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