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被老大哥「詹皇」點名要加油 AD發文霸氣回應

2020/08/10 23:37

湖人詹姆斯(右)與A.戴維斯(左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再度踢到鐵板,一哥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豪取31分,但雙巨頭另一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卻相當低迷,手感冰冷僅拿下8分,也遭「詹皇」在IG上點名要加油,A.戴維斯隨後也發文回應,向老大哥保證一定會找回自己的最佳狀態。

昨在湖人與溜馬之戰,A.戴維斯上場35分鐘,14投僅3中,僅拿下8分8籃板表現相當低迷,最後湖人也以111:116不敵溜馬,苦吞三連敗。

讓老大哥詹姆斯非常失望,今他IG上上傳一張A.戴維斯正在訓練的照片,並寫下「立刻投入訓練!不要因為失敗和糟糕的表現擔憂,每一個人都要該做的事情,當沒有人看見你的時候,要更努力的工作」,希望藉此鼓勵戴維斯表現得更好,不要有心理負擔,也稱讚他很快投入到訓練中,努力工作。

被點名的A.戴維斯隨後也馬上回應老大哥,他先轉發了詹姆斯上傳這張照片,並寫下「兄弟,我會找回狀態的!這一點,我絕對可以跟你保證。」

A.戴維斯回應詹皇點名。(圖片取自A.戴維斯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