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遭巨人下放二軍 日媒點出1現象

2020/08/11 08:20

陽岱鋼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昨天遭巨人隊下放二軍,日媒今天點出,這是他加盟巨人隊4年以來首度不是因為受傷下放二軍。

日媒《體育報知》報導指出,陽岱鋼原本設定對方派出先發左投時登場,6月26日對養樂多敲出本季首轟,然而7月開始就變成以代打、代守登場居多。

陽岱鋼7月份單月打擊率僅1成43,8月份則連續8打席無安打。本季30場出賽11支安打、5分打點,打擊率2成29,遭下放之後今天預計會在巨人二軍對火腿的比賽出場。

這篇新聞也引起超過百位日本網友留言,獲得最多讚的網友指出:「陽岱鋼轉去戰績後段班球隊出賽機會比較多,像歐力士或中日,這樣比較好啦。自從轉到巨人隊之後,過去他在日本火腿時代的華麗、活躍感,連一絲絲也感受不到。」

另外有日本網友說:「今年打擊特別慘,去年偶有突然一擊的佳作,今年有機會時都是三振」「在火腿的話還是先發」「實際上已經掰掰了吧,被很會做生意的火腿給騙了」「當時FA就應該去歐力士吧!只有在簽約時才會說『不能沒有你』巨人這隊就是只出一張嘴」「不是他的錯,巨人打得差的不是只有他」「坂本勇人和丸佳浩也明顯不振,再這樣下去馬上就要去二軍吧!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