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布克率隊輕取雷霆 太陽豪取6連勝

2020/08/11 09:43

布克今攻下全場最高的35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復賽前被外界認為是來陪練的太陽,在布克 (Devin Booker) 優異表現的帶領下,賽前已經取得五連勝的佳績,打破眾人的眼鏡。而狀況如此火熱的他們今又以128:101的比分輕取雷霆,不但延續了球隊的連勝氣勢,更將與灰熊勝差拉到僅剩1場差距,有機會在在最後關頭逆襲成功,取得季後賽門票。

太陽首節雖然以23:37落後給雷霆,但球隊立刻在第二節展開反撲,單節團隊就攻下了42分,反倒在半場結束時取得領先。

到了第三節太陽展現贏球渴望,不但維持進攻端火燙手感,單節攻下了33分的高分,更展現出優異的團隊防守,讓對手只拿了17分,如此優異的表現也將雙方差距拉大至17分差,奠定了比賽勝基,笑納復賽的六連勝,另外他們更是復賽22隊中唯一未嘗敗績的球隊。

C.強森本場也有18分的表現。(美聯社)

太陽本場比賽最優秀的球員非布克莫屬,他全場17投9中,攻下兩隊最高的35分,而球隊新人C.強森(Cameron Johnson)和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 也都有不錯的表現,兩人都拿下了18分。

談到球隊復賽後的優異表現,太陽總教練M.威廉斯 (Monty Williams)開心的說道:「沒有人認為我們可以達到這樣的成就,但我們依舊是做到了,我們對此充滿感激。」

雷霆方面,新秀貝茲萊(Darius Bazley)維持前場比賽的優異表現,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,而球隊主控保羅( Chris Paul )此役手感表現不佳,全場9投3中,拿下14分。

保羅此役手感表現不佳。(法新社)

在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後,太陽目前與馬刺並列西部第10,落後第9的拓荒者僅0.5場勝差,而與位於第8的灰熊勝差也只有1場。太陽剩下兩場比賽他們將碰上76人和獨行俠,只要這兩場比賽獲得勝利,就有機會將球隊的排名再往上提升,參與附加賽,順勢搭上季後賽列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