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外傳鵜鶘教頭將下台 沃神曝2接班人選

2020/08/11 10:41

鵜鶘教頭簡崔(左)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隊無緣進入季後賽,根據美國媒體《The Athletic》指出,總教練簡崔(Alvin Gentry)即將被撤換,這件事在NBA是守不住的秘密,「潛在的取代人選已經在媒體間流傳,只差在本賽季還沒結束。」

《ESPN》記者沃納洛斯基指出:「簡崔與鵜鶘的合約還剩一年,不過鵜鶘管理層必須作出決定。考量到總管葛瑞芬(David Griffin)過去在騎士還有太陽的工作經驗,若鵜鶘換帥,接班候選人會是泰倫魯(Ty Lue)以及奇德(Jason Kidd)。」

鵜鶘本季陣容算是十分有競爭力,怪物狀元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雖有膝蓋傷勢,不過許多場比賽表現出色,更有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、波爾(Lonzo Ball)、哈特(Josh Hart )等小將綻放,還有老將哈勒戴(Jrue Holiday)、瑞迪克(J.J.Redick)、菲佛斯(Derrick Favors)等人提供的支援,然而防守陣型一直為人詬病,作為教頭的簡崔難辭其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