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拓荒者有望搭季後賽末班車 老將甜瓜有話想說

2020/08/11 10:15

拓荒者老將「甜瓜」安東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復賽以來6戰拿下4勝,搶下西部第8種子機會濃厚,對此陣中老將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有話要說,他表示盡力去爭取季後賽門票就是球隊的目標,這點他對球隊很有信心。

拓荒者昨在延長賽以124:121險勝七六人,離西部第8種子更邁進一步,其中安東尼手感不錯,貢獻20分、7籃板、2抄截。安東尼復賽以來狀況極佳,6戰場均得到16.2分、6.7個籃板,而且投進許多關鍵球。

今日安東尼接受《ESPN》記者Rachel Nichols採訪時說道:「在這種社會氛圍下,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做一些工作,去嘗試鎖定、爭取西部第8種子,我們一直沿著這條道路前進,大家都在做好自己的工作,我們會齊心協力達成目標。」

安東尼強調:「事實上我們不認為自己是第8種子,我們把自己看作是一支非常優秀的籃球隊,在對的時間聚集在此。」

拓荒者目前距離西部第8的灰熊僅剩半場勝差,但需注意的是,復賽6連勝的太陽也緊追在後,拓荒者只領先太陽半場勝差而已。

拓荒者接下來還有2場例行賽要打,場場都攸關季後賽門票,分別在明日交手獨行俠、台灣時間14日對壘籃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