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老虎擊退白襪收4連勝 2015年後最佳開季

2020/08/11 11:36

富爾默先發三局無失分,後續投手接替也僅失1分,助隊四連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底特律老虎今以5:1擊退了作客的芝加哥白襪,總戰績9勝5敗,以勝率.643暫居美聯中區龍頭。

根據老虎隊隨隊記者Jason Beck指出,這是老虎隊自2015年球季後的最佳開季。先前3連勝的老虎,今天遭遇凱可(Dallas Keuchel)領軍的白襪投手群,賽前凱可2勝1負自責分率僅2.55。但本場老虎隊打線仍從他手中攻下3分還有一發全壘打,也讓他的防禦率上漲到3.04。

老虎隊在7局下時再度發起攻勢,瓊斯(JaCoby Jones)在二壘有人時,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,靠著白襪中外野手沒有掌握好距離,球一路滾到全壘打牆下,壘上隊友不僅輕鬆回到本壘得分,瓊斯也靠著優異腳程,跑出一支場內全壘打,帶有兩分打點將比分領先從1:3擴大至1:5。

瓊斯靠著白襪中外野飛球處理不佳,跑出場內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今天老虎採用6名投手車輪戰,先發富爾默(Michael Fulmer)投3局最多,被敲三安沒有失分。老虎團隊唯一失掉的分數,是7局上白襪隊打者安格爾(Adam Engel)從斯內羅(Jose Cisnero)手中擊出內野滾地球,送回三壘上的隊友。

不過今日老虎隊也並非完全順風順水,四局上白襪孟迪克(Danny Mendick)一記強襲球,一壘手克隆(C.J. Cron)處理時傷到左膝,當場倒地不起,稍後由場邊人員攙扶退場。

白襪孟迪克(灰衣)強襲球造成一壘手克隆受傷倒地退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