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禁賽上訴結果未出爐 道奇凱利先進傷兵名單

2020/08/11 11:10

凱利進入傷兵名單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對太空人投近身球、日前遭聯盟禁賽8場的道奇投手凱利(Joe Kelly)還沒等到上訴結果,今就先因右肩發炎進入10天傷兵名單,教頭羅伯斯(Dave Roberts)透露這個傷勢已困擾子弟兵許久,IL的生效日將回溯至從美國時間週日(9日)開始計算。

凱利上月底面對太空人的比賽,先對打者接連投出近身球,隨後又扮鬼臉挑釁,引發雙方清空板凳,大聯盟賽後宣布將其禁賽8場、總教練則禁賽1場,凱利隨後提出上訴,聽證會據悉已在今天舉行,判決結果尚未出爐。

凱利目前會被禁賽幾場還是未知,不過現在確定將會因傷缺陣,道奇隊今宣布將深受背傷所擾的他放進傷兵名單,而在IL的這10天並不會列入禁賽的天數計算。

凱利本季至今出賽7場,總計被打5安、飆出5K,尚未失分,防禦率還是完美的0,拿下2次中繼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