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溜馬華倫遭封鎖 熱火守住東部第4

2020/08/11 13:00

溜馬華倫今遭到熱火封鎖,全場僅拿12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復賽屢屢上演精采表現的溜馬前鋒華倫( T.J. Warren),今遭到熱火團隊的嚴加看管,全場僅拿下12分,與前幾場比賽的表現判若兩人。而溜馬在少了華倫的火力支援下,球隊最終不敵熱火,以92:114大比分差距落敗,無緣在此役爬上東部第4的寶座。

上半場兩隊戰況膠著,最終以平手的姿態進入下半場。不料溜馬的攻防兩端在此時都紛紛陷入低潮。在進攻端,溜馬在三四節分別只拿下23和21分,而防守部份,球隊在第三節就被熱火攻下了37分的高分,到了末節依舊沒有太大的起色,也讓對手得了29分,球隊攻防兩端的失調也葬送了贏球的機會,最終只能苦吞敗仗。

巴特勒奪下兩隊最高的19分。(美聯社)

熱火此戰團隊發揮出色,全隊七人得分上雙,最為出色的為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,他拿下全場最高的19分,另外還抓下了11顆籃板,而板凳出發的 D.瓊斯(Derrick Jones Jr.) 和赫爾羅(Tyler Herro)也分別拿下18分和17分。

溜馬方面,以球隊一哥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的14分,5籃板最佳,再來為華倫和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的12分。

熱火此戰團隊火力發揮出色,是球隊能獲勝的原因之一。(美聯社)

熱火與溜馬這兩支球隊,目前分別位於東部的第4和第5名。而熱火目前僅領先溜馬一場勝差,如果熱火想要繼續守住第4的位置,球隊剩下的兩場比賽至少要嬴得一場,而其中一場的對手就是溜馬隊,相信屆時兩隊會擦出何種火花也將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