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爽到升天!昔稱對手垃圾 巴特勒贏球立刻發文

2020/08/11 11:57

巴特勒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被譽為「泡泡聯盟」的MVP,溜馬前鋒華倫(TJ Warren)自復賽以來手感火燙,不過今天遇上冤家、熱火隊士官長巴特勒(Jimmy Butler)就吃癟,今擊敗溜馬後,巴特勒爽到立刻在IG發文:「心情像在跳舞!」

兩人在今年1月9日結下樑子,巴特勒不滿華倫防守時扯他手臂,於是上前用身體頂撞,拳頭也差點招呼下去,不過及時被裁判和隊友拉開,巴特勒仍當場咒罵他「垃圾」。

隨後兩人再度槓上,巴特勒持球時故意用肩膀撞華倫,被吹進攻犯規,華倫火氣大在巴特勒身後用力拍手,此舉被裁判認為挑釁,遭吹第二度進攻犯規而驅逐出場,結果巴特勒火上加油,送了一個飛吻給華倫,賽後還在IG發文標記下一次會遇到華倫的比賽是哪一天,還稱「他與我不同等級」。

數個月後的今日,華倫已成為泡泡聯盟的MVP,他在復賽5場出賽場均貢獻34.8分,整體命中率60.5%,三分球命率達55.6%,不過今日碰上巴特勒還是吃足苦頭,整場被守死14投僅5中,只拿下12分,反觀巴特勒攻得全場最高19分11籃板,賽後開心地在IG發文,網友也熱烈回應「TJ是誰?這是士官長的天下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immy Butler(@jimmybutler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