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甲子園交流大會開打 去年夏甲決賽冤家再聚首

2020/08/11 12:46

因為武漢肺炎疫情,每年舉行的夏季甲子園首次因非戰爭原因停辦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為彌補高中球員無法參與被取消的春季與夏季甲子園,日本高校野球聯盟舉行的甲子園交流大會10日開打。

總計全國有32支球隊受邀參與這次的替代大會,地點依然是在兵庫縣的阪神甲子園球場,自10日起舉行到17日,每隊都將有一場比賽,共計16場賽事。該替代大會取消過去的單淘汰制,也不會進行排名。同時開幕式為避免健康疑慮,僅有首戰的大分商與花咲德榮兩校參與。

去年夏季甲子園決賽兩支球隊:大阪履正社與石川縣星陵高校再度冤家路窄相遇,兩隊比賽將於8月15日開打。兩度春夏連霸的高校強權大阪桐蔭,則會在賽事最後一日的第一場出賽,對上也有多次甲子園經驗的東海大相模。

參賽選手需遵守嚴格的健康規定與社交距離,場邊觀眾也相較以往的春甲、夏甲大幅減少,只開放部分應援學生、師長跟替補選手入場。過去熱鬧的管樂隊、啦啦隊助威景象已不復見。

除了這次的替代大會外,地方獨立舉行的夏季錦標賽也仍有部分在進行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