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庫茲馬0.4秒絕殺秀!湖人驚奇逆轉中止3連敗(影音)

2020/08/11 12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西霸天」湖人今天靠著前鋒庫茲馬(Kyle Kuzma)0.4秒的驚天三分球絕殺,終場以124:121力退金塊,中止近期3連敗。

庫茲馬投進致勝三分與隊友慶祝。(美聯社)

湖人在確定拿下西部第1種子進入季後賽之後以調整為主,最近卻吞3連敗衝擊奪冠行情,今天遇上可能為第3種子的金塊,兩隊打來相當拉鋸,第三節結束戰成88:88平手。

第四節最後45秒詹姆斯上籃率隊取得1分反超,然而庫茲馬在最後4.8秒先是造成防守犯規,但是多齊爾(P. J. Dozier)2罰只有1中,讓湖人仍握有平手局面、最後一擊的進攻,庫茲馬在最後0.4秒底角接獲戴維斯的傳球三分跳投得手。

此役詹姆斯攻下29分12助攻、A.戴維斯也有27分6籃板5助攻,庫茲馬得到25分6籃板,3人合攻81分。主打團隊籃球的金塊隊此役8人得分上雙,板凳出發的多齊爾18分為最高。

庫茲馬持球進攻。(USA TODAY Sports)

詹姆斯向裁判抗議。(美聯社)

詹姆斯傳球,多齊爾試圖阻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