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洛磯布雷克蒙打擊率近5成 有望成79年來首位四割男?

2020/08/11 13:55

布雷克蒙目前暫居聯盟打擊王(右)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今年球季縮水至60場,也被認為有可能催生近80年第一位「四割男」,而目前看起來最有機會達成此舉的非洛磯外野強打布雷克蒙(Charlie Blackmon)莫屬。

布雷克蒙(Charlie Blackmon)在夏訓傳出確診消息,不過康復後歸隊手感火燙,今在面對響尾蛇的比賽繳出單場5支4的猛打賞,已連續14場比賽敲安、連續5場比賽有雙安以上演出,目前出賽16場,賽季打擊率高達4成84,根據《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這是繼邦茲(Barry Bonds)2004年前16場比賽打擊率5成25以後,16年來打者在季初的最佳成績。

《今日美國》記者Bob Nightengale今就在比賽間發文表示,布雷克蒙現在企圖成為1941年「打擊之神」威廉斯(Ted Williams)後,第一位賽季打擊率超過4成的球員。

洛磯今雖除布雷克蒙外、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也繳單場4安猛打賞,但先發投手葛雷(Jon Gray)表現不理想,主投3.1局被敲11安、包含卡胡(Kole Calhoun)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總計失掉8分,終場洛磯就以8:12敗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