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爭冠關鍵! 詹皇狂讚絕殺英雄庫茲馬

2020/08/11 14:26

詹姆斯(左)大讚庫茲馬(右)是湖人爭冠關鍵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小將庫茲馬(Kyle Kuzma)今投進0.4秒的絕殺三分球,幫助球隊以124:111險勝金塊,中止3連敗,賽後庫茲馬也被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點名是湖人的爭冠關鍵。

此役湖人與金塊打得難分難捨,直到終場前讀秒階段,紫金大軍靠著庫茲馬一記底角三分跳投命中,成功絕殺金塊避免4連敗,庫茲馬無疑成了今晚的大英雄。

湖人小將庫茲馬(持球者)飆進0.4秒驚天三分球絕殺金塊。(歐新社)

庫茲馬此役攻下25分、6籃板、3助攻,全場16投11中、投籃命中率68.8%高的嚇人,用亮眼表現成功證明自己的價值。

根據湖人隨隊記者Mike Trudell報導,詹姆斯賽後不斷狂讚庫茲馬是湖人爭冠關鍵,「為了讓我們奪下冠軍,庫茲馬必須成為球隊的第三佳球員,若我和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其中一位被守死的話,他得成為陣中第二出色的選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