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強心臟飆進三分絕殺! 庫茲馬霸氣:耶穌來守照樣投籃

2020/08/11 14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小將庫茲馬(Kyle Kuzma)今先發出賽就成為贏球功臣,終場前飆進0.4秒絕殺三分氣走金塊,賽後庫茲馬霸氣表示,即便是耶穌來守他也會大膽出手。

湖人小將庫茲馬(中)今投進絕殺球成為贏球功臣。(USA TODAY Sports)

庫茲馬本季大多以替補出發,今先發上陣就用驚人表現讓眾人刮目相看,不僅全場16投11中,投籃把握度極高,獨攬25分、6籃板、3助攻、2抄截,終場前接獲隊友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Davis)傳球後的大心臟三分絕殺,更是打出其身價。

賽後,當庫茲馬被媒體問及這記大心臟的外線絕殺時,庫茲馬霸氣說道:「我認為即便是耶穌在我的面前,我可能還是會照樣大膽出手。」

截至今日為止,庫茲馬本季出賽61場,場均貢獻12.8分、4.5個籃板、1.3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43.6%、外線命中率則是31.6%,雖然本季表現起伏較大,先前還一度深陷交易傳聞,但湖人若要爭冠的話,絕對需要庫茲馬更多的火力輸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