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邊打球邊打人!林書豪遭戳眼肘擊濺血很無奈

2020/08/11 14:40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CBA4強「京粵大戰」落幕,浴血奮戰的林書豪賽後一度失去聽力就醫,近來接受中國央視專訪更直言:「是一邊打球一邊打人。」

8月23日滿32歲的林書豪,談及身體傷勢頗為無奈,坦承還需要再去趟醫院,「季後賽身體狀況都不是很好,季後賽一直都是一邊打球、一邊打人,兩邊對抗很強,有很多地方都需要恢復。」在全球最高籃球殿堂NBA打過9季的林書豪,本季轉戰中國職籃亟待適應,他語帶保留地說,可以接受場上激烈對抗,但前提要合理而且安全,「有些小動作,或者別的一些東西,如果說是故意,或是裁判不保護隊友,我們打比賽希望能安全的打,我就講到這,其他的讓你們討論吧。」

北京首鋼總教練解立彬透露,林書豪臉部慘遭衛冕軍廣東宏遠防守者重擊,不但被戳眼、撞傷鼻子濺血等狀況,賽後甚至一度聽不到聲音;據《北京青年報》報導,本月9日林書豪無緣率隊晉級總冠軍戰,賽後隔天就近前往青島大學附屬醫院進行檢查,主因是耳朵聽力出現問題,所幸並無大礙。 

 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