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火燙表現不輸王柏融 吳念庭搶先升上一軍

2020/08/11 16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西武獅的吳念庭,上周在二軍敲出2發全壘打,打擊手感十分火燙,表現不輸在火腿二軍打出7成86打擊率的火腿台將王柏融,西武今天也將吳念庭升上一軍,有望在今天主場迎戰樂天的比賽中亮相。

本季因熱身賽表現出色而被放入日職開幕名單的吳念庭,由於在一軍上場機會不多,至今共累積9場出賽,6個打數沒有擊出任何安打,7月25日遭西武下放二軍。

不過,吳念庭並未氣餒,反而繳出好成績,近8場敲出12安,包含3發全壘打,另外灌進9分打點,二軍打擊率高達3成70,好表現也獲西武青睞,將他和高木涉拉上一軍,選擇將齊藤誠人、山田遙楓抹消登錄。

由於效力日本火腿的王柏融、羅德左投陳冠宇、讀賣巨人好手陽岱鋼等台將都在二軍,目前在一軍的只有樂天投手宋家豪和剛升上來的吳念庭。

西武獅吳念庭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