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年前還兼差開Uber 雙城投手今暫居防禦率王

2020/08/11 17:54

多布納克暫時以0.90防禦率暫居聯盟防禦率王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今天稍早,雙城隊先發投手多布納克(Randy Dobnak)面對釀酒人隊繳出5局失1分好投,加上隊友羅薩里歐開砲,終場4:2贏球。多布納克這位3年前還兼差開Uber的小將,暫時以0.90防禦率暫居聯盟防禦率王。

今年4場先發,多布納克不僅貢獻3勝,20局投球任內,防禦率壓到0.90,堪稱雙城隊開季表現最穩定的投手。

3年前,還在小聯盟的多布納克,休賽季期間由於球隊不支薪,為了生活他兼差開Uber賺取外快。去年開季,多布納克也還待在1A農場,能否成為球隊戰力藍圖之一都還是未知數。如今,多布納克不僅是球隊先發輪值、上一戰戰勝小時候最愛的海盜隊,今天賽後還暫居全聯盟防禦率榜首。

多布納克說,若有人和他預告故事走向,他八成會覺得那人瘋了。但他強調,他對自己保持自信:「我對於自己能夠投出最好的球、盡可能幫助球隊,有百分百的自信,這也是我一直想做的。無論對手是誰,我要帶著世界最強的自信心做我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