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宋家豪挨轟仍奪中繼成功 樂天逆轉勝西武

2020/08/11 20:43

宋家豪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今天在客場對戰西武獅,台灣好手宋家豪在第7局登板,一上來就挨轟,中繼1局失1分,最快球速達147公里,賽後防禦率漲至4.42,樂天終場以7:5贏球,宋家豪也收下本季第5場中繼成功。

樂天前2局靠著淺村榮斗的長打和辰己涼介的2分砲取得3分領先,西武打線在4局下展開反攻,栗山巧和洋砲羅梅洛分別都敲出2分砲,助隊以4:3超前,樂天也未讓對手高興太久,6、7兩局合攻3分要回領先。

宋家豪在7局下登板,一上來就被洋砲梅希亞(Ernesto Mejía)敲出左外野陽春彈,此役繳出3安猛打賞且單場雙響砲,灌進3分打點,將差距縮小至5:6落後。不過,宋家豪也及時回穩,先讓另一名洋砲史邦珍柏格(Cory Spangenberg)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下一棒山野辺翔擊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,宋家豪最後三振掉鈴木將平,順利完成投球任務。

宋家豪此役後援1局用14球失1分,被敲的唯一1支安打就是全壘打,另有1次三振,防禦率從賽前的4.15漲至4.42,宋家豪本季第5個中繼點也入袋。

小深田大翔9局上打進保險分,西武握有最後反攻機會,剛重返一軍的吳念庭此役在9局下取代敲安的梅希亞上場代跑,可惜隊友未能將他送回來得分,西武終場就以5:7輸球,近期苦吞5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