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搭上季後賽列車 詹皇自爆:還沒做好心理準備

2020/08/11 21:18

詹姆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以52勝18敗穩坐西部龍頭的湖人,今也在小將庫茲馬(Kyle Kuzma)終場前飆進0.4秒絕殺三分以124:121氣走金塊終止球隊三連敗,已確定拿下季後賽門票的湖人,今老大哥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卻自爆:「湖人還沒做好打季後賽的準備。」

復賽後狀況不佳的湖人目前7戰中僅拿下3勝,在苦吞3連敗後,好不容易今日在第四節剩0.4秒時,靠庫茲馬精彩三分絕殺氣走金塊,避免4連敗。

但隨復賽僅剩2場,湖人已搶先搭上季後賽列車,但據湖人隨隊記者Mike Trudell在推特上指出,雖然湖人已進入季後賽,詹姆斯卻表示,球隊雖然拿到季後賽的門票,但人在心不在,目前他和球隊尚未真的做好進入季後賽的心理準備。

雖然詹姆斯自曝球隊和他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,但他補充,球隊和他一定會做好準備,迎戰季後賽。「到了季後賽又是另一個層次,季後賽會很有挑戰,我們會做好準備的。」詹姆斯表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