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首鋼能否留人成功? 林書豪:不會收看冠軍賽

2020/08/11 19:31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圖片截取自首鋼微博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在本季CBA四強賽失利,身心俱疲,對於外界關注他的動向,他也做出回應,「季後賽才結束幾天,必須先沉澱心情,才會做下一步的盤算。」

本季轉戰CBA的林書豪已展現一級球星的實力,場均貢獻22.4、5.6籃板和5.6助攻,各項數據都名列前茅,且率隊打破近年的「四強魔咒」。上一次首鋼殺進四強已經要追溯回2014-15球季,且最後還拿下總冠軍。

林書豪本季薪資約在300萬美元(約8928萬台幣),依CBA規定,外援採1年1簽,即球隊優先續約得調漲10%年薪,首鋼只要肯花330萬美元(約9821萬台幣),下季就能再與林書豪合作。 

林書豪表示,「我集中精力去比賽,接下來是讓自己放個長假,並且讓身體恢復健康,合約的事情要再與經紀人討論,才會決定。」

至於是否繼續關注CBA冠軍賽,他斬釘截鐵地說,「我不會收看轉播,只要知道比賽結果即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