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超扯揮棒! 軟銀怪力男「碰」出逆轉全壘打(影音)

2020/08/11 21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軟銀「怪力男」柳田悠岐今天繳出單場雙響砲,5打點的恐怖成績,助隊以8:7逆轉擊敗歐力士,與樂天繼續並列洋聯龍頭。柳田在6局下的致勝3分砲是贏球的關鍵,而這一發神奇全壘打,也讓自家王牌千賀滉大和球迷完全看傻了眼。

柳田悠岐此役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,包括2發全壘打,先是在2局下從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手中擊出中外野2分砲,助隊取得5:0領先,但歐力士在5局上展開反攻,單局灌進6分,軟銀王牌千賀滉大該局挨了T-岡田一發滿貫彈,歐力士反以6:5一分超前。

軟銀6局下也回敬一波兇猛攻勢,柳田悠岐在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,歐力士派出左投齋藤綱記,希望能以左投剋左打,與柳田纏鬥5球後,125公里的外角偏低滑球仍被柳田用怪力「碰」出全壘打,他也因用力過猛甩掉頭盔,小白球剛好飛越全壘打牆外,形成一發致勝的右外野3分彈。

柳田本季第13、14轟雙雙出爐,與樂天洋砲羅梅洛(Stefen Romero)、淺村榮斗和西武重砲山川穗高並列洋聯全壘打王,他的打擊率也升至3成85,仍高居洋聯打擊王。

柳田悠岐的誇張全壘打也讓自家隊友千賀滉大看得目瞪口呆,用手套遮起不敢置信的表情,開轟影片也在網路上馬上引發熱議,許多球迷都讚嘆其怪力,也有人歪樓大讚他不戴頭盔跑壘超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