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亞運奪金後霸氣發言 獲選羽球網站6大超狂金句

2020/08/12 07:08

戴資穎成為台灣在亞運羽球奪金的第一人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女單項目金牌戰力挫印度名將辛度,成為台灣在亞運羽球奪金的第一人,小戴賽後經典發言近日也收錄在羽球網站《中羽在線》論壇的6大霸氣金句之中。

戴資穎雖然貴為世界球后,也為台灣奪下史上首面亞運羽球金牌,但生涯還未在世錦賽和奧運奪冠,亞運奪金後的記者會就被中國記者質疑,「那個時候妳心急嗎?現在拿到這個冠軍後,是對全世界球迷、或對自己最好的證明嗎?」對此小戴聽完後表示,自己不需要證明什麼,贏了就是贏了,輸了就是輸了。

而中國記者當時仍不死心繼續追問,「你不想向全世界證明自己,能拿一個大賽的冠軍,來證明自己世界第一的寶座是實至名歸的嗎?」戴資穎聽後霸氣地回應:「這需要證明嗎?」

戴資穎未來動向備受矚目,她曾考慮過在2020東京奧運結束後退休,由於疫情的關係,奧運被迫延後一年,戴資穎受訪時表示,明年將會打滿2021年賽季,力拚首面東奧羽球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