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怪力男變痛痛人! 史坦頓估缺陣3至4週

2020/08/12 07:55

洋基「怪力男」史坦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洋基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因左大腿拉傷,日前被放進傷兵名單。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表示,史坦頓為一級拉傷,預計可能會缺陣三至四週。

洋基日前和光芒隊的比賽中,史坦頓趁暴投滑上二壘,左大腿感到不適後退場,經檢查後為左大腿拉傷,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。大聯盟官網報導,布恩表示,史坦頓為一級拉傷,預計花3至4週的時間來恢復。

史坦頓來到洋基後變成「痛痛人」,2018年出賽158場後,去年因傷僅出賽18場比賽,整季留下3轟、13分打點、打擊率2成88的表現。

今年球季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延後,並縮水成60場比賽,讓史坦頓有時間恢復調整,並從開季出發。他今年出賽14場,有3轟、7分打點、打擊率2成93成績,未料又受傷再度進入傷兵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