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二壘手表現差 美媒:林子偉機會來了

2020/08/12 08:31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進入大聯盟第4年的林子偉,本季上場機會不多,至今只出賽5場,波士頓媒體「WEEI.com」今天提到,紅襪隊仍在尋找可擔綱固定先發的二壘手,也許會給林子偉多一點機會。

報導指出,紅襪二壘手佩拉薩(Jose Peraza)最近表現低潮,已經連3場沒有安打,打擊率下滑到.245,另外OPS為 .588。

最重要是他的守備遇到麻煩,58次守備機會已經出現5次失誤,包括處理一些平凡無奇的滾地球,昨天對光芒隊的第4局也是他先發生失誤,導致該半局紅襪被逆轉。

記者布萊福德(Rob Bradford)在內文指出:「也許林子偉和阿勞茲(Jonathan Arauz)會獲得更多機會,或者本季還沒守過二壘的查維斯(Michael Chavis)會去守,但毫無疑問讓佩拉薩當固定先發二壘手的計畫運作得不是很好,自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不在後,紅襪隊在二壘的OPS是大聯盟第三差、還製造了第三少的雙殺。」

佩拉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