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喜獲台灣全壘打王簽名球 美國演員:看看這是什麼

2020/08/12 09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 中職官方與轉播單位ELEVEN SPORTS在推特上舉辦贈獎,只要外國球迷拍照、或用影片分享,如何用中職渡過困難的疫情期間,就有機會獲得統一獅「混血王子」林安可的簽名球。

最終由美國演員巴拉(Michael Barra)獲獎,他為了中職特地開設了一個現下最流行的Podcast播客節目,他寫到:「中職幫助我在過去幾個月擺脫沮喪,在這艱難的一年,中職和ELEVEN SPORTS為我提供急需的樂趣。在推特上與CBPL的互動讓我感覺自己像個MVP,或至少也是VIP,好像認識了一群聯盟的虛擬朋友,我深受中職啟發。」

這番肺腑真言讓他獲得林安可的簽名球,他今天順利在推特曬出獎品,開心表示:「看看我在郵箱拿到什麼!」

林安可過去在文化大學實戰鮮少打擊球,不過進入中職之後卻屢屢以出色長打能力震懾球迷,也令對手印象深刻。下半季林安可目前不受換球影響,依然追加4轟,以24轟在全壘打排行榜上穩居榜首,第二名的林立和蘇智傑則為20轟。

林安可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