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法官開轟獨居全壘打王!超扯雷射肩讓對手傻眼(影音)

2020/08/12 09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棒子超火燙的洋基隊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又開轟了,今天他在面對勇士隊的比賽敲出一發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賽季第9轟完成,同時締造隊史前17場第三多轟的紀錄。

賈吉敲出第9轟,獨居聯盟全壘打王。(今日美國)

賈吉敲出賽季第9轟後獨居聯盟全壘打王寶座,並以20分打點位居聯盟打點王,他在賽季前17場比賽敲出9發全壘打,追平了曼托(Mickey Mantle)在1956年保持的洋基隊史第三紀錄,隊史前兩名是「A-Rod」在2007年的12轟與Graig Nettles在1974年的10轟。

這場比賽賈吉也展現了他的超狂雷射肩,在2上1出局三壘有跑者歐蘇納(Marcell Ozuna)時,賈吉接殺卡馬戈(Johan Camargo)的右外野飛球後大展雷射肩,沒有落地直傳到本壘,讓歐蘇納動都不敢動,隨後還向賈吉的方向舉雙手投降。

洋基隊這場比賽雖然牛棚不斷放火讓勇士拉近比分,但最後仍靠著旺盛的火力以9:6擊敗勇士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