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造反了?不甩川普封殺 與TikTok達成贊助

2020/08/12 10:22

抖音(TikTok)遭美國封殺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近日簽署行政命令,試圖封殺中國短影音平台TikTok(抖音),然而洋基隊毫不避嫌,今天被報導已與TikTok達成價值1000萬美元的贊助合約。

根據《Sportico》今引述不具名來源指出,洋基隊與負責轉播其比賽的「Yes Network」電視台已與TikTok談贊助協議達6個月,洋基之前沒有立即答應。根據協議內容Tik Tok將會支付洋基1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.9億),讓他們在洋基球場張貼廣告看板,而Tik Tok的app上也會出現洋基相關廣告。

不過如果川普的禁令實施,此合約就會失效;而若Tik Tok最終賣給美國企業、或川普禁令未成功實施,則該贊助將持續2年。

川普在6日晚間簽署行政命令,禁止美國企業或個人與中國短影音平台TikTok以及騰訊旗下微信WeChat(微信)進行交易,預計在40天內生效;也要求TikTok必須在9月15日前賣給美國企業,否則將會禁止在美國營運,還敦促微軟趕緊收購TikTok,而TikTok也已準備提起訴訟,指控川普的行政命令違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