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不好的是千賀!」 軟銀怪力男一句話安慰後輩

2020/08/12 09:49

軟銀球星柳田悠岐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軟銀「怪力男」柳田悠岐昨揮出單場雙響砲,幫助軟銀以8:7逆轉擊敗歐力士。柳田悠岐賽後也特地安慰發生單局2次失誤的22歲年輕選手川瀬晃,「這不是你的錯,是千賀(滉大)不好。」

軟銀此役前4局打完以5:0領先,第5局上川瀬晃先是發生守備失誤,接著軟銀策動雙殺守備時,川瀬晃又發生接球失誤,讓對手攻占滿壘。歐力士先後靠福田周平滾地球護送跑者回本壘、以及吉田正尚的安打得到2分,洋砲瓊斯(Adam Jones)獲保送,千賀滉大被T-岡田擊出滿貫砲,單局失6分卻沒有自責分,歐力士逆轉戰局。

柳田悠岐在6局下從歐力士左投齋藤綱記手中,撈出一發神奇的逆轉三分砲,軟銀最後以8:7獲勝。柳田悠岐此戰單場3安包含2轟、灌進5分打點。

日媒《Full-count》報導,柳田悠岐賽後對川瀬晃說,「你沒有不好,不好的是千賀。」他認為,身為王牌的千賀滉大應該要化解危機;《西日本體育》報導,柳田悠岐希望從明天開始,川瀬晃也能快樂地打棒球。

千賀滉大昨先發6局被敲5安,丟3次保送、賞9次三振,失掉6分都非自責,獲得本季第4勝。他賽後自責地表示,「從第一局感覺很不錯,但在第5局的危機中沒能堅持住,感到很懊悔。真對不起大家從首局開始給我火力掩護。」

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