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牛城百年來首場大聯盟賽 藍鳥氣走馬林魚

2020/08/12 11:11

藍鳥隊把3A水牛城野牛的主場Sahlen Field為擔任新賽季主場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隊今天在新主場Sahlen Field迎戰馬林魚,韓籍左投柳賢振主投6局失1分無關勝敗,藍鳥隊最後靠蕭(Travis Shaw)在延長賽第10局的再見安打,終場以5:4氣走對手。

由於加拿大政府擔憂美國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,藍鳥隊新球季無法使用主場羅傑斯中心(Rogers Centre),最後藍鳥隊決定在3A水牛城野牛(Buffalo Bisons)的主場Sahlen Field為擔任主場,藍鳥隊耗費數週時間把休息室大改造,球場也增添照明設備。

藍鳥隊靠蕭(中)在延長賽第10局的再見安打,終場以5:4氣走對手。(法新社)

這也是自1915年後,水牛城再度有大聯盟賽事,藍鳥隊今和馬林魚之戰,也吸引球迷站在場外觀看。

柳賢振今先發6局被敲2安,僅挨了馬林魚安德森(Brian Anderson)的陽春砲掉1分。藍鳥隊在6局下靠小畢歇特(Bo Bichette)的三分砲超前比數,小比吉歐(Cavan Biggio)在第7局敲安再拿1分。

藍鳥先發韓籍左投柳賢振主投6局失1分無關勝敗。(今日美國)

前8局打完藍鳥隊以4:1領先,但藍鳥投手貝斯(Anthony Bass)在第9局砸鍋,被馬林魚捕手塞維里(Francisco Cervelli)敲追平三分砲,雙方4:4打進延長賽。藍鳥隊在延長賽10局下1出局攻占滿壘,蕭揮出再見安打,藍鳥隊就以5:4贏球。

藍鳥隊把3A水牛城野牛的主場Sahlen Field為擔任新賽季主場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