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疫情威脅太可怕 季後賽考慮效法NBA泡泡聯盟

2020/08/12 10:30

大聯盟考慮季後賽採用泡泡聯盟的方式開打,洛杉磯是可能的比賽地點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正在考慮季後賽的舉行方式,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可能採用類似NBA的「泡泡聯盟」方案,候選地點包含洛杉磯、芝加哥等地。

根據多份報導,MLB為了避免武漢肺炎在球團內爆發造成賽程延期,可能會將季後賽移到一至二個大城市集中舉行,人員進出皆需要受到嚴格限制,類似NBA採取的泡泡聯盟方案。泡泡聯盟已在NBA與NHL實施,且前者運作狀況良好。

《ESPN》消息指出,加州目前是被選定為MLB季後賽泡泡聯盟的核心區域,洛杉磯、安那翰、聖地牙哥、舊金山等周遭大城也都是比賽舉行的可能地點。此外,東部的芝加哥與紐約也都在聯盟的考慮範圍內。

在這個只有60場例行賽的球季,季後賽將大幅開放到16隊參與,制度與過去相比也將有重大變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