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字母哥」頭槌對手被趕出場 公鹿依舊勝巫師

2020/08/12 12:11

瓦格納(右)被亞德托昆波頭錘後摀著自己的臉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已經確定拿下東部第1種子的公鹿,今面對巫師兩隊再度發生衝突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「頭槌」對手被趕出場,公鹿仍以126:113拿下勝利。

亞德托昆波今在第2節進攻時,撞倒巫師隊瓦格納(Moritz Wagner),被判進攻犯規,隨後雙方爆發衝突,字母哥不滿地唸,然後用頭撞了瓦格納,最後被判二級惡意犯規,被趕出場,這也是他生涯第4度被驅逐出場。

亞德托昆波被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雖然亞德托昆波今只打了10分鐘,攻下12分、9籃板,仍不影響公鹿隊表現,他們此役團隊命中率為50.6%,投進18顆三分球,一路壓著巫師打,最後仍把勝利收進口袋。

公鹿隊中鋒B.羅培茲(Brook Lopez)進帳全隊最高24分、3籃板,S.布朗(Sterling Brown )挹注23分;巫師八村壘繳全隊最高20分、5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