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橄欖球》賽季重啟不到一週 英國聯賽球隊爆發隊內感染

2020/08/12 13:57

開打僅一週的英國橄欖球聯賽,遭遇嚴重挫折,爆發多人隊內感染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延賽五個月的英格蘭超級聯賽(RFL),在8月2日重新開打,但其所屬的赫爾橄欖球俱樂部,卻爆發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隊內感染。總計有5名球員在與索爾福德紅魔鬼隊比賽後,被檢測感染病毒。

《BBC》報導,RFL的聲明裡還提到有第六名球員,幸好他並沒有參與該賽事,此外教練組內也有兩名成員檢測結果為陽性,另一名隊內成員因檢測結果無法判定,正等待重新檢測結果。而紅魔鬼隊尚未提交例行檢測結果。

目前兩隊都已經取消原訂英國時間週三的訓練,被檢測陽性的患者正在接受該國要求的10天隔離期。

目前RFL仍在清查上一場比賽中,曾與感染球員密切接觸對象。至於會不會對該聯盟剩餘賽程造成影響,該聯盟聲明表示,將會盡速將結果公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