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拓荒者「小里飛刀」手感發燙 聯盟加頒復賽MVP大熱門

2020/08/12 13:53

里拉德有望成為復賽MVP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移師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重啟,決定在剩餘例行排名賽告一段落加頒獎項,以鼓勵「泡泡聯盟」辛苦奮戰的球員們,即由探訪媒體記者投票,選出復賽最有價值球員及最佳陣容第1、2隊等,其中拓荒者「小里飛刀」里拉德已是MVP熱門人選。

7月底重啟後,本季剩餘例行賽由22隊各打8場,目前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手感發燙,與率領太陽爆冷7連勝的布克(Devin Booker)、獨行俠「大三元之王」東契奇(Luka Doncic)、溜馬射手華倫(T.J. Warren)等,都有機會競逐復賽MVP,這些近況甚佳的球星,躋身最佳陣容1、2隊的呼聲同樣高漲。

里拉德今天多喜臨門,繼上一場轟下51分後,又狂取平生涯新高61分,連兩場得分破半百,榮膺隊史第一人,更重要是拓荒者挾134:131險勝獨行俠,戰績34勝39敗獨居西部第8,再贏1場就能以老八身份拚附加賽,搶搭西部季後賽末班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