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恐怖大谷復活了?教頭:他還沒到100%

2020/08/12 14:46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近況佳,連續3戰都有單場雙安的演出,幫助天使取得連勝,不過今天賽後天使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對日本媒體說:「他還沒到100%。」

梅登接受日媒訪問指出:「他還沒到100%狀態,不過有在變好了。速球可以帶到反方向、變化球可以破壞掉,不過要回到原本的打擊,大概還要再花一個禮拜的時間。」

大谷今天在第5局敲出一發超強勁一壘安打,擊球初速達到100英哩(約161公里),隨後還展現快腿盜上二壘。

日本媒體算出,自從大谷在8月6日開始本季專心當打者之後,6場比賽22打數敲出7支安打,還有2發全壘打、3分打點、以及4次保送,打擊率達到3成18,顯見就算是當打者也是優秀戰力。

天使隊擊敗運動家收下2連勝,梅登表示,「一棒到九棒都打得很好,回到主場之後氣氛很好,但還不能滿足,明天的比賽也要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